EA证实将裁员10%约900人

2013年05月09日 23: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 EA首席财务官(CFO)布雷克·约根森(Blake Jorgensen)周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作为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EA将裁员约900人。

  EA周三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新季度财报,净营收为12.0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68亿美元,同比下滑12%。净利润为3.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亿美元,同比下滑19%。

  约根森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称:“作为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将裁员10%,约900人。”约根森并未说明哪些部门受影响程度最大,但表示此次裁员将给公司带来1600万美元的遣散费用,这些费用大部分将被计入下一季度财报中。

  最近几个月EA一直在优化业务,公司上个月曾表示,将把重心转向为新平台和移动设备开发游戏。今年3月,公司CEO约翰·里奇蒂耶洛(John Riccitiello)宣布离职,主要因为公司业绩表现欠佳。(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