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pital维持网易买入评级 目标价70美元

2013年05月09日 2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公司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2美元调高至7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5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5月16日)发布2013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我们预计,该财报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高于华尔街预期,主要得益于部分游戏价格的提高。今年网易拥有大量的新游戏,且游戏种类丰富,预计将推动公司营收增长。为此,我们继续维持网易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调高至70美元。

  超出华尔街预期:我们预计,网易第一财季营收将在很大程度上超出华尔街预期的3.487亿美元(环比下滑4.5%)和我们预期的3.529亿美元(环比下滑3%)。从2月10日起,网易将几款自主研发游戏的价格调高50%。我们预计,网易第一财季游戏营收环比将增长7%至10%(2200万美元至3100万美元),从而推动总营收达到3.75亿美元至3.84亿美元。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1.40美元至1.50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20美元。

  游戏业务稳定:基于我们的数据,网易MMO游戏的表现他依旧强劲。新游戏《武魂》4月份的表现最强劲,并与《战魂》并驾齐驱。此外,《梦幻西游》和《魔兽世界》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调整全年业绩预期:由于每个季度营收有2200万美元至3100万美元的增长潜力,我们对网易2013财年的营收预期或有较大调整。在15亿美元预期的基础上,增长空间在9000万美元至1.2亿美元之间,每股摊薄收益有0.90美元的上调空间。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网易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2美元调高至7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