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络电话Viber发布桌面应用:总用户破2亿

2013年05月08日 03:39   新浪科技 微博   
免费网络通话软件Viber推出桌面应用免费网络通话软件Viber推出桌面应用
首次支持视频通话服务首次支持视频通话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免费网络通话软件Viber周二宣布用户突破2亿。该公司当天还宣布在Windows和Mac OS X 平台推出桌面应用,首次支持视频通话服务(Beta版)。(前往下载)

  2010年,Viber首先在iOS平台推出免费网络通话服务,随后迅速向各移动平台扩张。迄今为止,Viber已先后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黑莓、塞班以及三星的Bada系统上发布了应用。

  Viber周二宣布,在PC和Mac平台推出桌面应用Viber Desktop,该应用与其移动应用的功能一样齐全,安装方式一样简单。用户能够在桌面端和移动端之间转移通话、同步接收和发送信息以及同步删除对话。最关键的是,Viber借该桌面应用首次推出视频通话功能。目前,用户只能通过桌面应用进行视频通话,但未来Viber很有可能在移动平台推出这一功能。

  Viber CEO塔尔蒙•马可(Talmon Marco)表示:“现在人们很多时间都花在手机上,但他们看手机时经常会在家或办公室,而这个时候,电脑就在他们身旁。Viber桌面应用的推出,使用户使能够方便地在移动平台和电脑之间进行转换。”

  去年年底,Viber的用户数为1.4亿,今年2月底增至1.75亿。今天,Viber宣布用户突破2亿,遍及193个国家。目前,Viber共支持27种语言。(陈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