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发布招聘信息拟进军新闻业

2013年05月07日 03: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Twitter最近发布了一则招聘信息,为旗下新闻报刊部门寻找一名负责人,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将会进军新闻行业。

  英国《卫报》最近报道了这则消息。Twitter对这个工作岗位的描述是:“你将负责制定和执行相关战略,让Twitter对新闻编辑部和新闻记者来说变成必不可少,此外还将负责新闻组织和电视新闻网络的基本运营和战略等相关工作。你应对Twitter和新闻行业的广阔潜力拥有深刻认识,并有能力管理和扩大新闻团队的日常影响力。”

  从这则招聘信息可以明确看出,Twitter并不是计划自己去做新闻,至少就目前而言不是;其最终目标是提高能在Twitter上找到的新闻的数量和质量,提高使用Twitter服务的报刊杂志数量,提高广播综合内容的数量和质量,以及进一步将Twitter变成发现新闻内容的工具等。(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