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再添新功能:用户可从邮件添加日程

2013年05月04日 02:20   新浪科技 微博   
图为:Gmail新功能图为:Gmail新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谷歌周四宣布为Gmail添加新功能,用户可以在Gmail邮件中直接将日程添加到谷歌日历(Google Calendar)上。

  新功能添加之后,一旦Gmail邮件中出现有关日期和时间的信息,就会自动生成下划线。用户只需点击下划线部分的信息,就能将相应的事件添加到谷歌日历中。在整个过程中,用户都不用离开Gmail页面。

  用户在添加日程后,只需单击带下划线的日期,就能查看该日程,并对其标题、日期及时间进行编辑。在谷歌日历中,该日程还会包含一个原始电子邮件的链接。

  有了这一新功能,用户就能更轻松地查看某一事件的来源。对企业用户来说,该功能也对其日程安排带来不小的便利,他们不再需要同时打开Gmail和谷歌日历两个界面了。

  目前,只有美国地区的英语用户可以使用Gmail的这项新功能,谷歌称会尽快推出其它语言版本。(叶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