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我这把年纪做互联网有点老了

2013年05月03日 16: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周四在加州圣塔莫妮卡的一个慈善活动上表示,他这个年龄继续做互联网“有点老了”。

  48岁的马云在当天的活动上说:“做某些新生事物,我还年轻。但做互联网,我有点老了。”

  马云当天承诺向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分支机构“中国全球保护基金”(China Global Conservation Fund)捐赠500万美元,以支持中国境外的环保项目,使得该基金所募集的资金总数翻了一番。

  马云将于5月10日正式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而此时,业内普遍预计阿里巴巴集团即将整体上市,从而给持有该公司近四分之一股权的雅虎带来不菲的收益。

  马云表示,他过去9年里一直在准备退休,并希望退休后能够从事环保等慈善事业。马云说,他6年前回乡时的所见所闻让他决心付诸行动。当时,他看到自己儿时险些溺死在里面的一个湖已经干涸。一位农民告诉他,他们会在农作物上使用一些化学品,而他的家人根本不会吃这些农作物。“我发现有些事情不对。”马云说。

  卸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后,马云将出任该基金的中国主席。(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