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iPhone搜索应用致电池续航时间大幅下降

2013年05月02日 20:2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消息,谷歌本周对iPhone版搜索应用进行了重要更新,加入了Google Now智能助理服务。不过许多用户表示,Google Now功能导致了iPhone电池续航时间的大幅下降。

  一些用户认为,Google Now功能需要iPhone的GPS持续打开,才能正常工作,即使用户将谷歌搜索应用关闭也是如此。这是导致电池续航时间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如果希望解决这一问题,那么用户要么关闭谷歌搜索应用的定位功能,要么在手机中彻底删除该应用。如果用户关闭定位功能,那么Google Now最强大的一些功能,例如交通状况监控,将无法发挥作用。

  不过在讨论这一问题的讨论版上,谷歌员工表示,这一搜索应用对手机电池续航时间的影响已经最小化,该应用实际上使用WiFi,而非GPS来定位。(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