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或正测试谷歌眼镜应用

2013年05月01日 00:22   新浪科技 微博   
后缀为“Twitter for Glass”(谷歌眼镜版Twitter)的消息后缀为“Twitter for Glass”(谷歌眼镜版Twitter)的消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有Twitter用户周一表示,Twitter可能已经开发出了谷歌眼镜应用,并正在进行测试。

  Twitter推出谷歌眼镜应用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美国KPCB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约翰·杜尔(John Doerr)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Twitter或很快推出自己的谷歌眼镜应用。

  本周一,名为乔纳森·戈特弗里德(Jonathan Gottfried)的Twitter用户率先发现,Twitter可能已经开发出谷歌眼镜应用,并正在进行测试。

  乔恩在Twitter上发现了一条后缀为“Twitter for Glass”(谷歌眼镜版Twitter)的消息,他认为,这条消息应该是Twitter通过应用程序Twitter Glass发布的,因为Twitter不允许第三方应用带有“Twitter”字样。

  此外,这条消息是由一个较“MogroothMuddler”的Twitter账号发布的,而Mogrooth正是Twitter的一位移动工程师经理。

  当前,Twitter尚未对是否为谷歌眼镜开发应用发表评论。但业界普遍认为,未来数月Twitter和Facebook等公司将为谷歌眼镜发布应用。(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