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战略投资新浪周一盘前股价涨22%

2013年04月29日 21: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间消息 周一晚间新浪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微博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消息公布后,新浪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1.71%。

  双方将在用户账户互通、数据交换、在线支付、网络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探索基于数亿的微博用户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数亿消费者有效互动的社会化电子商务模式。这一战略合作预计在未来三年内给新浪微博带来大约3.8亿美元的营销和社会化电子商务的收入。

  同时,新浪宣布阿里巴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以5.86亿美元购入新浪微博公司发行的优先股和普通股,占微博公司全稀释摊薄后总股份的约18%。另外,新浪授予了阿里巴巴一项期权,允许阿里巴巴在未来按事先约定的定价方式,将其在微博公司的全稀释摊薄后的股份比例提高至30%。

  北京时间21点06分,新浪公司股价上涨21.71%,报61.22美元。(安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