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CEO朱骏增持20万股公司股票

2013年04月28日 16:3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下午消息,国内网络游戏运营及开发商第九城市(Nasdaq:NCTY)今天宣布:九城董事局主席兼CEO朱骏在4月22日股票交易窗口开放后起,个人已在公开市场收购九城股票20万股。未来朱骏将会根据纳斯达克的相关交易规定和资本市场情况,在合理的价位之内继续以收购方式增持九城股份,目标增持额度定为500万美金。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九城发布2012年下半年度公司财报。九城董事局主席朱骏在解读财报时,对外披露旗下三款大型网络游戏的上线时间,其中包括《行星边际2》、《火瀑》和《奇迹2》。

  根据时间表,九城代理索尼在线娱乐的《行星边际2》将于2013年6月25日在中国开启大规模开放测试;九城旗下Red5 Studios研发的《火瀑》将于2013年7月9日起在欧美市场开始公测;而九城自主研发的《奇迹2》将于2013年9月28日在中国推出。

  受上述三款重要产品的盈利预期推动,九城推断在2013年第四季度可能开始实现盈利目标,这也是朱骏将持续增持股份的主要原因。

  九城表示,有关朱骏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九城周五收盘报收2.70美元,跌幅为3.6%。过去52周最低股价为2.40美元,最高位6.36美元。(萧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