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称移动搜索产品日活跃用户超1亿

2013年04月26日 05:2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3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百度旗舰移动搜索产品的每日活跃用户人数现在已经超过了1亿人,比截至第四季度末增长了25%以上。

  李彦宏还表示,继续开发最先进的搜索技术仍旧是百度整体战略的中心内容,百度将把重点放在将搜索核心与旅游、电子商务和位置服务等领域中有价值的垂直产品进行整合这一方面,在桌面和移动设备上尽可能快地为用户带去他们想要的信息。

  百度首席财务官李昕晢则表示:“我们仍旧致力于进行积极的投资活动,尤其是营销和研发活动。通过在公司业务最具战略性重要意义的领域中部署资源的方式,我们确信自己能为股东创造更多的长期价值。在这一季度中,我们还整合了爱奇艺的完整季度业绩。”(叶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