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一季度移动客户端浏量超过70%

2013年04月24日 22:5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晚间消息,大众点评网今天在上海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截止到2013年第一季度,大众点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6000万,点评数量超过2500万条,收录的商户数量超过260万家,月综合浏览量(网站及移动设备)超过17亿,其中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超过70%,移动客户端累计独立用户数超过6400万。

  在现场,大众点评CEO张涛讲述当年做大众点评的三个原因:(1)希望有一个能为大众提供真实信息的平台;(2)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平等地发布言论、平等地获得信息;(3)为大众真正创造价值。

  据了解,除上海总部之外,大众点评已经在北京、广州、天津、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无锡、宁波、成都、重庆、武汉、西安、郑州、济南、青岛、沈阳、大连、长沙、哈尔滨、厦门、福州、合肥、常州、佛山和太原等30多座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