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Deck将关闭Adobe AIR和移动应用

2013年04月20日 15:46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Twitter旗下TweetDeck团队周五宣布,将于5月7日彻底关闭Adobe AIR和移动版TweetDeck应用。TweetDeck是一款受到重度用户喜爱的Twitter消息浏览工具。

  TweetDeck最初于今年3月宣布,将关闭iPhone、Android和Adobe AIR应用,从而专注于浏览器版本的服务。此外从5月7日开始,TweetDeck也将停止对Facebook服务的集成,并成为一款仅适用于Twitter的服务。

  TweetDeck表示:“加强TweetDeck网页版体验并停止对应用的支持反映了TweetDeck重度用户的流向。”TweetDeck此举也是为了推动移动用户使用统一的iPhone和Android版Twitter官方客户端,这将带来与网页版Twitter更一致的使用体验。

  TweetDeck在短时间内仍将继续支持Mac和PC版应用。不过考虑到TweetDeck的转型,这些桌面版应用也将很快停止服务。(李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