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平板电脑iPlayer点播量首次超越手机

2013年04月19日 22: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BBC(英国广播公司)周五发布数据称,今年3月,用户通过平板电脑访问iPlayer在线点播服务的次数首次超越手机用户。

  iPlayer是BBC推出的一项播客(视频分享)服务,允许用户点播过去七天播出的电台、电视台节目。BBC最新数据显示,上个月通过平板电脑点播iPlayer的次数为4100万次,而通过手机点播的次数为4000万次。

  整体而言, 今年3月iPlayer在英国的点播量为2.72亿次。其中平板电脑和手机占到30%,为8100万次。而通过传统PC点播次数显著下滑,所占份额从去年3月的59%降至47%。该期间内,平板电脑所占份额从6%提高到15%,手机所占份额从9%增至15%。(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