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系列网站月独立用户访问量首次突破5亿

2013年04月19日 2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comScore最新数据显示,维基媒体基金会(Wikimedia Foundation)旗下系列网站(包括维基百科、维基教科书、维基数据和维基共享资源)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已突破5亿。

  comScore数据显示,维基媒体基金会旗下这些网站上个月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5.17亿,超越了去年5月创下的4.92亿的最高纪录。

  在独立用户访问量增加的同时,用户对网站的页面访问量也大幅提升。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维基百科月页面浏览量由171亿次增至213亿次。其中移动设备占15%,约30亿次的月浏览量。

  由于互联网在发展中国家市场迅速普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旗下所有网站在这些市场的访问量都出现了增长,如印度和巴西。

  维基媒体基金会执行董事苏·加德纳(Sue Gardner)表示,将来会进一步针对移动用户而完善内容。今年1月,维基百科移动页面访问量首次突破30亿次。(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