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改版移动应用:首次推出手机广告

2013年04月18日 15: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消息,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周三改版了移动应用,在信息流中进一步突出了该网站用户分享的内容,并首次向智能手机用户发布广告。

  LinkedIn发言人茱莉·因诺耶(Julie Inouye)说,LinkedIn将开始在移动信息流中展示广告。

  这款应用可以兼容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手机,方便智能手机用户与LinkedIn新闻流中的内容展开互动,例如“赞”或评论各种信息。

  随着移动设备在上网流量中的占比越来越大,LinkedIn、Facebook和谷歌等互联网公司也在加大对移动互联网的投入,以期更好地服务于移动用户。官方数据显示,LinkedIn目前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流量源自移动应用,高于一年前的15%。

  LinkedIn近几个月还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并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希望吸引它的2亿用户在网站上花费更多时间。

  LinkedIn股价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上涨57%,周三报收于179.97美元。(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