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2013年04月18日 09:22   新浪科技 微博   
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中国雅虎建议用户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

  根据中国雅虎的公告,在2013年8月19日前,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原有中国雅虎邮箱。在此之前,中国雅虎建议用户及时注册并绑定至新的阿里云邮箱。中国雅虎称,该阿里云邮箱可以自动保存用户中国雅虎邮箱中的历史邮件,并代收取发往原中国雅虎邮箱的邮件直至2014年12月31日止。

  中国雅虎还建议用户通过中国雅虎邮箱提供的POP服务将邮箱中的邮件搬迁至Yahoo.com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电子邮件供应商。

  在2013年8月19日前,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原有中国雅虎邮箱。但在此时间之后,若用户没有进行账号转移等操作,原中国雅虎邮箱中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

  中国雅虎日前还宣布由于产品策略的调整关闭旗下音乐搜索服务,后续将不再对外提供服务。

  中国雅虎曾是雅虎在华的分支机构,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2005年8月11日,阿里巴巴并购了雅虎中国资产。雅虎中国门户网站、3721、一搜、雅虎的搜索技术、通讯、广告业务等尽归阿里巴巴所有。(罗亮)

  以下是中国雅虎关闭邮箱服务公告全文:

  中国雅虎邮箱于2013年4月18日启动整体迁移

  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

  为了能继续访问您的邮箱,如果您的中国雅虎邮箱后缀为 @yahoo.com.cn和 @yahoo.cn,您可以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该阿里云邮箱可以自动保存您中国雅虎邮箱中的历史邮件,并代收取发往您原中国雅虎邮箱的邮件直至2014年12月31日止,详见帮助 。

  您还可以通过中国雅虎邮箱提供的POP服务将您中国雅虎邮箱中的邮件搬迁至Yahoo.com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电子邮件供应商,详见帮助

  在2013年8月19日前,您仍可以正常使用您原有中国雅虎邮箱。但在此时间之后,若您没有进行如上操作,原中国雅虎邮箱中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如需导出联系人信息,请见帮助

  您当前所使用的中国雅虎邮箱的发信功能也将随中国雅虎邮箱的停止服务而停止。但是,如果您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您将可以继续接收到发往您原中国雅虎邮箱的邮件直至2014年12月31日止。

  在迁移的过程中,阿里云邮箱将会获得部分您的雅虎帐户信息,如果您不希望阿里云拥有这些信息,您可以在2013年8月19日之前删除您的整个中国雅虎帐户(包括雅虎邮箱,个人资料,以及所有其他雅虎品牌的服务)。如何删除帐户,详见帮助。

  中国雅虎邮箱的停止服务不会影响您继续使用雅虎的其他产品及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