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5月22日在香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13年04月16日 05:5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消息,凤凰新媒体(NYS:FENG)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5月22日在香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凤凰新媒体表示,将于当地时间5月22日15:00在香港新界大埔工业邨大景街3号2-6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截至4月15日收盘为止的在册普通股股东将有权收到通知并在大会上进行投票,或是收到任何休会或推迟通知。此外,持有凤凰新媒体美国存托凭证的投资者则必须通过

  公司美国存托凭证计划的托管人德意志银行美国信托公司来行使A类普通股的投票权。

  凤凰新媒体将在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ifeng.com发布年度股东大会通知,此次大会上将提交多项决议案,由股东进行审批。凤凰新媒体将在4月30日或该日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20-F表格文件,其中包括截至12月31日的2012财年审计后财报。随后,凤凰新媒体的20-F表格文件将在上述网站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http://www.sec.gov上公布。(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