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与同程网、腾邦国际等OTA已恢复合作

2013年04月15日 10: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近日,部分OTA与去哪儿网暂停合作引起了行业和大量媒体的关注,目前这一事件有了新进展。4月15日,去哪儿网对外宣布,已经恢复了与同程网、腾邦国际、来订吧等OTA已恢复合作上线。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者希博表示,此次事件帮助去哪儿网听到了很多来自业界的声音,包括价格战和垄断型OTA对新兴OTA运营的威胁,OTA对于酒店发展直销业务以及去哪儿网推广TTS系统的误解和担心,及时听到这些声音有助于去哪儿网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加强沟通消除误会,去哪儿网将继续对新兴OTA进行多种业务形态的支持。

  据了解,同程网旗下部分网站将进驻TTS系统。此外,还有数十家OTA也将加入此系统。TTS系统是去哪儿网提供的一个用户下单、供应商订单管理的平台系统。TTS是一种“中间页”概念,供应商以自己的品牌经营自己的旗舰店。

  去哪儿网TTS系统对于消费者的优势在于用户体验统一并保障交易安全。消费者不用反复输入相同信息和学习各个网站的展示规则,同时可以享受到去哪儿网“赔计划”保障。者希博说,去哪儿网将与同程网等OTA一起通过TTS系统共同保障消费者的预订体验。

  作者:J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