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进军上海市场:日单量超过5000

2013年04月12日 14:30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下午消息,小桔科技CEO程维透露,旗下产品嘀嘀打车已经进军上海市场,启动42天来,已经拥有过万司机,日单量超过5000单,成为上海最大的叫车平台。

  “爆发背后是上海团队42天无眠无休的努力,二哥头上白发多了一倍,鞠李发烧吊完水坚持工作,小细腿光头明志,努力到无能为力。”程维在他的微博上写道。

  据悉,嘀嘀打车目前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接下来还将进军武汉和天津。

  嘀嘀打车是一款网络叫车应用,其原理与电话叫车服务类似。即乘客在手机中点击“我要用车”,并发送一段语音说明具体的位置和要去的地方。用车信息会被传送给离乘客附近的出租车司机中,司机可以在手机中一键抢应,并和乘客联系。(爱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