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花旗向纳斯达克提交Facebook IPO补偿申请

2013年04月09日 08:0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花旗集团周一向纳斯达克OMX集团提交了一份申请,希望获得与Facebook IPO(首次公开招股)相关的补偿。

  在Facebook去年5月18日IPO时,纳斯达克出现技术故障,但该集团随后承诺向利益相关方补偿6200万美元。知情人士表示,花旗集团的做市商部门在去年5月18日当天损失约2000万美元。各大做市商和券商共计损失5亿美元。

  花旗集团和纳斯达克均未对此置评

  瑞士银行也曾表示,在当时的IPO中损失3.5亿美元。该公司3月25日称,已经提交了仲裁申请,希望纳斯达克赔偿其所有损失。(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