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今年移动广告营收或达10亿美元

2013年04月04日 10:11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目前是美国第二大移动广告发行商Facebook目前是美国第二大移动广告发行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消息,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周三发布报告预计,Facebook今年的移动广告营收将接近10亿美元。

  eMarketer表示,Facebook目前是美国第二大移动广告发行商。2012年,Facebook的移动广告营收占整个美国市场的9.5%,而2013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13.2%。在美国移动显示广告市场,Facebook目前排名第一,按营收计算的市场份额接近30%。

  尽管Facebook的移动广告营收较此前有所增长,但仍远低于谷歌。2012年,谷歌在美国移动搜索广告市场的份额达到93.3%。而eMarketer预计,2013年谷歌移动广告营收将超过整个美国市场的50%。

  过去一年中,Twitter的移动广告营收同样表现较好,仅次于谷歌、Facebook和Pandora。Twitter去年刚刚推出了移动广告服务,其美国市场移动显示广告营收份额为7.3%。

  eMarketer表示:“Facebook和Twitter受益于所谓的原生广告形式,这样的广告无缝地整合至各自产品的核心用户体验。因此,两家公司的移动广告展示次数远远超过大多数传统广告发行商,从而迅速抢占了市场份额。”

  eMarketer表示,整体来看,美国移动广告市场去年同比增长178%,总营收达到41.1亿美元,而今年还将继续增长77.3%,达到72.9亿美元。eMarketer预计,到2017年,美国移动广告市场营收将达到271.3亿美元,占整个广告市场的13.8%。(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