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美国Android和iOS用户32%时间玩游戏

2013年04月04日 01:23   新浪科技 微博   
美国Android和iOS用户使用时间分布图美国Android和iOS用户使用时间分布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消息,移动行业研究公司Flurry周三发布报告称,美国Android和iOS用户每天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应用的平均时长为2小时38分钟,其中20%时间(31分钟)用于通过移动浏览器上网,80%(2小时7分钟)用于使用其他应用。

  报告显示,美国Android和iOS用户花在使用游戏应用上的时间最长,所占比例为32%,高于浏览器应用类别,后者所占比例为20%。其中,Safari所占比例为12%,Android为4%,Opera mini为2%。有趣的是,Chrome和火狐所占比例仍旧很低,还不够资格进入分类排行。

  Facebook应用所占比例达到18%,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但占比接近于浏览器应用整体水平还是令人印象深刻。与此相比,Twitter、照片共享平台Pinterest及其他社交媒体应用所占比例之和仅为6%。Flurry指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许多用户在Facebook应用内部消费在线内容,这些用户会点击好友的链接,然后在Facebook网页视图内部进行观看,而不是通过浏览器观看。

  Flurry指出:“如果将Facebook网页视图内部的应用使用量占比视为一种浏览器,那么可以说从用户使用时长来看,Facebook已成为采用量最高的浏览器。”这对Facebook来说是个重大机会。移动业务对Facebook的增长来说至关重要,但如果将Facebook视为一个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6.8亿的移动浏览器,那么就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了。

  Flurry报告还显示,美国消费者每天平均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为近39分钟,而这个社交网站的用户人数约为10亿人,这意味着总时长相当惊人。

  Flurry追踪10亿多部活跃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30多万个应用的使用量数据。(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