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Safari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增至62%

2013年04月03日 21:03   新浪科技 微博   
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移动浏览器市场份额
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3月份苹果Safari移动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61.79%,继续高居榜首。

  Net Applications数据显示,3月份Safari在全球移动浏览器市场的份额达到了61.79%,较2月份的55.41%高出6.38个百分点。

  此外,Android浏览器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21.86%。Opera Mini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8.4%。谷歌Chrome第四,市场份额为2.43%。微软IE第五,市场份额为1.99%。

  在过去的几年中,Safari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但从去年起,涨幅开始放缓,此次61.79%的市场份额也仅比2012年3月的60.5%略高。

  与此同时,Android浏览器、IE和谷歌Chrome开始流行。业内人士称,鉴于Android的普及,以及Windows Phone手机和Windows 8平板电脑的问世,这种趋势也不足为奇。

  至于具体的版本, Safari 6.0市场份额最高,为38.5%。其次是Android浏览器4.0,市场份额为21.5%。

  在桌面市场,IE浏览器继续领跑,3月份市场份额为55.83%。Firefox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20.21%。谷歌Chrome第三,市场份额为16.45%。Safari第四,市场份额为5.31%。Opera第五,市场份额为1.74%。Mozilla第六,市场份额仅为0.03%。(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