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闻网站Digg推荐流量一年增长18倍

2013年04月03日 14: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午间消息,美国创业孵化平台Betaworks去年7月以50万美元收购了社交新闻网站Digg。过去12个月中,Digg给在线内容发行商带来的推荐流量增长了18倍,正在逐渐复苏。

  美国科技网站BuzzFeed此前报道称,新版Digg与旧版有很大不同。用户参与度下降,而编辑对内容发现和推荐的影响力明显上升。不过对发行商而言,Digg再次成为最关键的流量来源之一。

  BuzzFeed跟踪了一系列网站的推荐流量,它们的每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到3亿。数据显示,2013年2月,Digg给发行商带来了140万次推荐访问,远高于2012年同期的7.5万次,增长了18倍。

  就推荐访问次数来看,Digg目前与轻博客Tumblr相仿,而Tumblr已有超过1亿用户。今年2月,Tumblr给在线发行商带来了130万次推荐访问。

  目前尚不清楚,在Digg的内容推荐中,人工干预和算法各自产生了何种影响。然而,Digg的热门内容列表存在明显的编辑痕迹,编辑根据自己的喜好,而不仅仅是内容分享的次数、推荐流量和增长率来推荐内容。这使发行商有机会利用Digg来推荐他们认为未受到读者重视,但仍值得一看的内容。(维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