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款手机HTC First谍照曝光(图)

2013年04月03日 08:13   新浪科技 微博   
Facebook手机谍照Facebook手机谍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消息,Facebook将于周四发布一款搭载定制版Android的智能手机,由HTC代工。周二,这款手机的谍照已被泄露出来。

  这款名为HTC First的手机外形非常普通,没有HTC的品牌,甚至有点像改版iPhone。经过分析,图片上的HTC First字样是额外用软件添加上去的。不过,该图片来自一位名叫@evleaks的Twitter用户,此人之前透露的信息都非常可靠。

  除此之外,这张照片也很符合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的描述:Facebook手机底部正中有一个Home键,很容易让人想起iPhone。但目前仍然很难判断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书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