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效仿谷歌研究头戴眼镜 内测Baidu Eye

2013年04月02日 11: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百度目前正在秘密研发一款类似Google Glass的产品“Baidu Eye”。据称“Baidu Eye”将会配备超小液晶显示、语音操控、图像识别、骨传导技术,并且会和百度语音,百度云、百度地图等进行深度整合,希望能够在中国率先建立一套智能穿戴设备的规范。

  百度内测首个穿戴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称,“Baidu Eye”将和Google Glass采用类似的生产设计方式,不参与硬件的生产,而是通过技术授权和认证的方式交予硬件厂商进行生产。百度本身则通过自身的数据积累和技术服务打造一套智能穿戴设备的标准。并且“Baidu Eye”也会和Google一样采取开放平台的方式,吸引开发者进行应用开发。

  据称“Baidu Eye”还将全面引入百度的语音功能和图像识别功能,具备语音功能控制,支持语音启动、拍照、打电话、这是谁、这是哪里等数十项指令。为了解决续航问题,百度正在和高通进行深度合作,将为“Baidu Eye”配备高通最新的电源控制芯片,续航时间将达到12小时以上。

  除百度外,此前盛大也曾高调宣布正在研发和苹果iWatch类似的智能手表,以备进军智能穿戴设备领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