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盒子C1S 1小时内5万台售罄

2013年04月01日 15:0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下午消息,乐视网今日在新浪微博开放了5万台乐视盒子C1S的购买,自中午12点起微博开放购买至12点58分,仅用58分钟5万台乐视盒子C1S就被抢购一空。“乐视”也登陆新浪微博关键词热搜榜。

  乐视网创始人、CEO贾跃亭在微博中表示,“感谢乐迷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和富士康共同努力提高产能,力争三到四周后在乐视TV官网启动第二轮5万台C1S的购买,请大家随时关注乐视TV官方微博。”

  3月26日上午10点至4月1日中午12点,新浪微博开放乐视盒子C1S的购买预约,并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购买。此次活动从预约、抢购、下单到支付均在新浪微博平台上进行,采用微博钱包在线支付,其中购买成功并最快晒单的微博用户,用时仅为33秒。

  乐视盒子C1S自发布以来,一直就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记者从百度指数“乐视盒子C1S”查询到:用户关注度比1周前上升了266%,比1个月前上升了100%;新闻媒体关注度比1周前上升了200%,比1个月前上升了100%。活动开放首日预约人数就超过10万,相关微博也获得超过5万次转发。

  乐视盒子C1S是乐视网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的智能机顶盒,由富士康制造。与C1相比,C1S除保留1.5G双核处理器、1G内存、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基于大屏交互体验的LeTV UI系统、超强解码能力、杜比音效认证、支持3D、1080P超清播放、DLNA和Airplay等顶级配置功能外,外观更具科技感,体积缩小20%,遥控器也更加简便易操作,并新增AV接口、PPPOE拨号、DTS认证、USB蓝光光驱、Airplay推送音乐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C1S与此前推出的C1使用的是同一套软件系统,未来LeTV UI系统固件升级也会一直保持同步更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