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万事达卡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3年04月01日 11:24   信息时报   

  3月28日,阿里巴巴集团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签署一份合作备忘录,寻求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此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建设更优良的电子商务环境,为境内境外的消费者和中小企业带来更多便利。两家公司将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合作,其中包括对共同协助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承诺。

  作为各自产业的领军企业,阿里巴巴和万事达卡一致认为创新和合作是电子商务发展的驱动力,并承诺共同提升电子商务环境,为使用包括全球速卖通和支付宝等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及其关联平台用户提供安全和便捷的支付体验。双方同意在MasterPass电子钱包服务,跨境支付和受理,以及安全和风险管理等创新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