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维持网龙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11.7港元

2013年03月28日 18:5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新加坡星展集团研究所(DBS Group Research)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龙股票(00777.HK)“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1.46港元调高至11.70港元。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要:

  第四财季业绩2012财年第四季度,网龙营收为人民币3.31亿元,同比增长56%。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1.078亿元,同比增长400%。

  分拆:网龙拟分拆无线事业在创业板独立上市,我们预计,此次分拆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完成。

  移动互联网继续增长:网龙管理层预计,2013财年移动互联网营收将翻番,利润率将达到20%至25%。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网龙股价在过去的3个月中有所下滑,我们认为市场的反应过于敏感:1)网龙在iOS市场占有主导地位;2)在安卓市场,网龙也是主要的应用发行商;3)更重要的是,移动互联网市场仍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足以容纳多家竞争对手的共同增长。2012财年,网龙移动互联网营收增长400%多至人民币2.83亿元,运营利润率约为26%。

  估值:维持网龙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1.46美元调高至11.70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