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词典用户量过3亿 年收入达千万

2013年03月27日 19:1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网易有道CEO周枫今日通过微博宣布,有道词典用户量已超过3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据有道内部人士透露,有道词典的年收入已达到千万元规模,预计将在今年开始盈利。

  有道词典自2007年上线首个版本,经过5年多的发展,目前已覆盖Windows、Mac等桌面端,以及iPhone、iPad、Android等所有主流移动平台。据了解,在有道词典的3亿总用户中,移动端用户超过1.5亿,增速达到PC端两倍,移动端用户量已超越PC端。

  去年12月,网易有道另一款产品有道云笔记宣布用户量已突破800万,日活跃用户达45万。当时周枫也曾表示有道词典即将盈利。(舒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