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推快盘商业版及云服务平台

2013年03月27日 16:3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金山云今日推出针对企业用户市场的快盘商业版和云服务平台,正式涉足企业市场。

  金山云属于金山集团旗下子公司,由金山在线存储业务金山快盘于2011年2月分拆独立而来。金山云业务分为两个版块:面向互联网企业、开发者的云存储平台和金山快盘。目前,金山快盘个人版的用户数己超过4000万,并且与小米、创维等终端生产商达成了合作。

  今日,金山云宣布推出金山快盘商业版和云服务平台,针对企业用户提供有偿信息文件共享和存储服务。据介绍,金山快盘企业版具有集中存储、安全管控、实时同步和协同办公四大功能。云服务平台则主要针对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在线云存储空间和运行平台,让企业将服务迁移到云端而非停留在本地。

  金山集团CEO张宏江去年曾表示,金山云在金山集团内部属于战略性的业务,三年内都不会以盈利为目标。这也意味着,金山需要对金山云进行长期投资,或者以融资解决资金问题。(李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