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Chrome和Android将保持独立

2013年03月21日 19:12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四在印度参加谷歌Big Tent大会时表示,谷歌Chrome和Android两款操作系统将继续保持独立,尽管两款产品可能有不少共性。

  谷歌上周宣布,Android业务主管安迪·鲁宾(Andy Rubin)将卸任,转而负责一个新的神秘项目。负责Chrome和应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将接替鲁宾管理Android业务。

  对此,有不少分析师认为,此举可能意味着谷歌将把Chrome和Android两款操作系统合二为一。而施密特周四对此给予了否认,称这两款产品将继续保持独立。

  谷歌上个月曾宣布,董事长施密特在未来一年内将出售所持谷歌股份的42%。当被问及此举是否意味着他将离开谷歌时,施密特称,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他说:“谷歌就是我的家。”施密特还补充道,他不会到政府部门任职。

  谷歌定期在全球范围内举办Big Tent大会,主要邀请一些拥有不同观点的业内人士对互联网及整个社会的热门话题进行探讨。(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