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Google Reader流量仍远超Google+

2013年03月16日 01:44   新浪科技 微博   
BuzzFeed Network对2012年8月至今Google Reader和Google+的Referral数据变化进行了对比。BuzzFeed Network提供了从2012年8月至今的Google Reader与Google+流量对比图表

BuzzFeed Network提供了从2012年8月至今的Google Reader与Google+流量对比图表

BuzzFeed Network还提供了另一张图表,对2012年8月至今Google Reader和Google+的Referral数据变化进行了对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旗下流量追踪频道Network数据显示,谷歌RSS订阅服务Google Reader仍是新闻浏览流量的重要来源,其流量远高于Google+。

  BuzzFeed Network提供了从2012年8月至今的Google Reader与Google+流量对比图表,该图表显示Google Reader流量远超Google+。

  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数据并不完整,原因是去年谷歌开始默认将用户导向SSL加密技术,从而掩盖了Referral数据,导致难以测量Google Reader流量。此外,这一数据还不包括来自于Reeder等应用的数据,这些应用将Google Reader用作同步服务。换言之,Google Reader的部分流量很可能未被追踪到。

  BuzzFeed Network还提供了另一张图表,对2012年8月至今Google Reader和Google+的Referral数据变化进行了对比。

  但第二张图表所显示的Google Reader变化也是有局限性的,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BuzzFeed的合作网络中加入了新的网站,而并非由于Google Reader自身的增长;换言之,是由于合作网站的访问者总数增加。

  不过,这些对比数据仍令人吃惊。谷歌声称Google+拥有1亿多名月度活跃用户,但事实是这个社交网络的流量很小,而Google Reader则是健康的流量来源。(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