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维持网易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63美元

2013年03月15日 00:02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巴克莱(Barclay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同时维持6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虽然核心游戏价格提高了50%,但《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2》的用户流量和游戏时间保持稳定。这意味着玩家已经接受调价,并继续受到游戏内容的吸引。如果在未来几个月内用户流量继续保持稳定,则我们对网易2013财年和2014财年的营收预期将有12%至18%的上调空间。

  我们继续看好网易,主要因为:1)稳定的企业监管;2)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3)不同的游戏类别;4)强大的现金流。此外,网易管理层近期对移动战略和未来新产品的评论让我们倍受鼓舞。

  调高游戏价格:网易2月7日宣布,从2013年2月10日起,旗下《大话西游2》、《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3》三款时间收费游戏将正式推出月卡和年卡套餐服务。月卡价格为60元,年卡价格为720元。我们预计,这三款游戏营收占到公司总营收的30%至35%。价格调高50%可能为网易增加15%至18%的营收。在调整未来营收预期前,我们将继续关注1个月至2个月时间。

  春节假期影响《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推动了《魔兽世界》反弹,带来了流量增长。今年1月,《魔兽世界》玩家消费时间环比下滑6%,而2月下滑21%。我们认为,这主要受到了中国春季假期的影响。积极的一面,网易3月12日推出了《熊猫人之谜》5.2版本“雷电之王(The Thunder King)”。我们认为,这有利于在未来几个月内维持用户粘度。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网易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63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