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组建13支进攻性网络部队

2013年03月14日 02:00   北京商报 微博   

  美国将军基斯·亚历山大12日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美国国防部网络司令部将在2015年秋季前组建13支进攻性部队,在遭到国外网络攻击时发动网络战。

  但是亚历山大也警告称,美国削减国防预算,将削弱组建这些网络战部队的努力。他敦促国会通过立法,使私营企业能与政府共享计算机威胁数据,而不用担心被起诉。

  亚历山大连续八年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连续三年担任网络司令部主任。亚历山大对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说,美国遭受的战略威胁正在恶化。华尔街在过去六个月内遭到的网络攻击明显增加。在此期间,各银行遭到160多次破坏性网络攻击。亚历山大说,这13支部队将负责对破坏性攻击自卫。他强调说,这些分队是攻击性队伍。

  27支其他部队将支持诸如太平洋司令部与中央司令部等司令部,还有一些部队负责保护国防部计算机系统。亚历山大说,这支部队的首批1/3部队,包括数千名平民与军人,将于今年9月前组建完成,一年后第二批1/3部队将部署到位。他说,一些部队早已经部署到位,主要应付“最为严重的威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