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utlook和Hotmail宕机17小时后恢复正常

2013年03月14日 00: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软称Outlook和Hotmail已恢复正常运作微软称Outlook和Hotmail已恢复正常运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消息,在长达17小时的宕机以后,微软电子邮件服务Hotmail和Outlook.com终于恢复了正常。

  微软发言人称:“Hotmail和Outlook.com宕机,对电子邮件的使用造成了影响。幸运的是问题已经解决,服务已恢复正常。我们为因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真诚的歉意。”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微软的服务状态页面显示Hotmail和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均存在故障。这一故障最初出现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SkyDrive云存储服务也受到了影响。据CNET报道称,此次故障持续了约17个小时。

  目前,微软服务状态页面显示这两项服务已恢复正常,但并未透露故障原因或解决方法。

  今年以来,Outlook和Hotmail已多次出问题。今年1月,这两项服务的移动用户在几天时间里都无法使用电子邮件。上个月底,部分用户无法登陆Outlook.com。(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