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公布年度财报 拟4月发放现金股利

2013年03月12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2日电 完美世界公布了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在对财报解读中,完美世界高层表示,将宣派年度现金股利。

  现金股利预计将于2013年4月左右发放。完美打算将来每年发放股利,但是未来任何股利的发放将由董事会全权决定,并将取决于公司的财务状况、运营状况、可用现金、资本需求和一些其他因素。

  完美高层表示:“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3月10日宣派年度现金股利,将向2013年4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交易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票持有者发放金额总计约为22百万美元的现金股利。A类或B类普通股持有者将获得每股0.09美元的现金股利。ADS持有者将获得每股ADS 0.45美元的现金股利,每股ADS代表五股B类普通股。现金股利预计将于2013年4月左右发放。我们打算将来每年发放股利,但是未来任何股利的发放将由董事会全权决定,并将取决于公司的财务状况、运营状况、可用现金、资本需求和一些其他因素。为股东创造价值是我们一贯致力奉行的重要承诺之一,我们将继续为公司业务的长期健康发展和股东的最大利益不懈努力。的最大利益不懈努力。”

  2012年3月,完美世界曾进行派发年度现金股利,消息在收盘之后宣布,完美世界的股价盘后立即上涨3.45美元达到16美元,增幅27.49%。

  此前另一些大型网游公司也在财报中公布了分红的消息,股价也因此上涨。(中新网IT频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