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宣布增发690万股ADS 最高融资1.8亿美元

2013年03月12日 04:04   新浪科技 微博   
唯品会周一股价大涨近6%。唯品会周一股价大涨近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消息,唯品会(NYSE:VIPS)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最多将增发690万股ADS(每股ADS代表两股普通股),最多融资1.813亿美元。

  上述增发股票中,400万股ADS为新股,200万股ADS为献售股东提供,此外承销商还享有90万股的超额配售权。每股普通股的最高发行价格为13.135美元,总价最高为1.813亿美元。

  此次股票增发交易的承销商为高盛、德银、摩根大通、Piper Jaffray、奥本海默和华兴资本,献售股东包括DCM Entities、红杉资本、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唐倚智及副总裁马晓辉等。

  唯品会计划将此次售股的收益用于资本支出,发展物流网络,加强交付能力,并进一步加强IT系统和基础设施,包括移动技术。剩余的收益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包括补充运营资本,并可能投资或收购一些能带来互补的业务。

  当日,唯品会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54美元,报收于25.75美元,涨幅为5.79%,盘中曾最高触及25.95美元。过去52周,唯品会最高价为28.49美元,最低价为4.12美元。(唐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