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微信商业模式会交给合作伙伴

2013年03月11日 03:13   京华时报 微博   
马化腾:微信商业模式会交给合作伙伴
马化腾接受记者采访。京华时报记者 胡雪柏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对于迅速崛起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微信,他希望把微信做成一个平台,希望玩法能够多种多样,把商业模式交给合作伙伴和个人,让大家自己去找用户群,这样生态可能会更健康。

  马化腾表示,最近在手机上有一些好的应用,打车、微信卖书、网络小说、自媒体等,微信成为从平台连接内容制造者和终端用户的桥梁,这些都是微信之前没有想到过的商业模式,是由用户自己创造出来的。因此,微信的商业模式会交给合作伙伴和个人。

  对于互联网技术,他指出纯互联网公司并不能反映出互联网技术的价值,互联网技术可以给传统行业带去深远影响,可以说“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影响不亚于电的发明”。据悉,3月初,平安、阿里巴巴、腾讯三家联合成立了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该保险公司主要卖互联网保险,腾讯是小股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