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透露聚美已盈利 称年销售目标60-100亿元

2013年03月08日 20:37   新浪科技 微博   
聚美优品CEO陈欧聚美优品CEO陈欧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下午消息,聚美优品今日联合多家美妆品牌签署《中国化妆品电商真品联盟自律倡议书》,聚美优品CEO陈欧在会上透露,聚美优品已经实现了盈利,今年聚美优品的销售目标是60-100亿之间。

  今年初聚美优品通过“陈欧体”以及3月促销进行推广,据陈欧透露,在3月1日之前聚美每天销售额突破2500万元,3月1日促销开始后销量爆仓。他预计第二季度聚美月销售额能够达到10亿元。

  陈欧同时透露,聚美优品毛利率约在20%左右,因为市场成本和仓储成本都比较低,所以已经实现盈利。他同时表示2012年聚美销售额为25亿元,今年目标是60-100亿元之间。

  除了直接做采销,聚美也进行了平台开放,比如一些淘品牌能够在聚美上做第三方发货,聚美提供流量。对于开放平台的合作品牌,陈欧表示会进行细致的考核,并且要保证其最少是天猫旗舰店授权商。

  虽然聚美坚持做渠道品牌,但也开始涉足自由品牌产品。据陈欧透露,目前聚美推出的更多是一些边缘化、协助性产品,比如像化妆棉、化妆工具之类的产品扶植。

  “不过聚美更想和品牌之间一起去联合研发产品。”陈欧说,“比如聚美和一些品牌有合作,推出聚美专供产品,这方面联合产品销量份额已经达到10%,这也独家的产品也会避免价格战等恶性竞争,这部分产品份额年底余地能到20%左右。”

  陈欧同时表示,聚美不会天天做促销,只是在特定节日以及品牌授权认可的情况下才会做促销,因为“盲目的促销价格战会对行业有伤害,也会伤害品牌价值”。

  在融资方面,陈欧则表示聚美已经盈利,所以并不着急去做太多融资。(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