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初刻被凡客收购 已停止下单和送货

2013年02月28日 16:45   新浪科技 微博   
初刻首页搬仓公告初刻首页搬仓公告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下午消息,服装品牌B2C初刻寻求出售尘埃落定:据初刻内部员工透露,公司已经被凡客诚品收购。目前凡客官方称不知情,初刻创始人许晓辉则表示“一直有传说”。

  去年12月初刻屡次传出出售,当时许晓辉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证实,公司确实在寻求买家,不过由于谈判正在进行中,并未透露过多细节。

  也有多次传闻称,接盘初刻的正是许晓辉的老东家凡客,今日则有消息称该交易最终落定。

  不过许晓辉并未正面回应,仅称“一直有传说”,凡客CEO陈年也未回复新浪科技短信,凡客公关部则表示并不知情。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初刻发布搬仓公告,宣告将进行短暂调整。“ 为更好的为广大顾客提供服务,初刻对仓库进行搬仓升级。2013年2月27日起停止下单及发货。售后问题,请联系客服正常处理。短暂的调整,为了更好的出 发,请大家谅解并继续支持初刻!”

  这也意味着双方开始进行并购后的整合。

  有分析人士表示,初刻寻求出售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资金紧张,不过对于凡客而言,初刻产品与其产品也有重叠之处,并不会产生特别大的价值,“当然有可能是价格很便宜”。

  资料显示,初刻于2011年4月上线,创始人许晓辉创业前曾任凡客助理总裁,负责品牌公关及市场工作。初刻也是效仿凡客做服装原创品牌,不过其定位是“原创慢生活品牌”,被外界认为有些小众,并且其并未公开披露过融资信息。(林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