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整合广告业务:推出移动广告网络

2013年02月25日 21: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间消息,Opera今天宣布,将把移动广告业务分拆为一个新的全资子公司。Opera同时表示,该公司目前已是全球最大的移动广告网络。

  Opera新成立的子公司名为Opera Mediaworks,将整合Opera过去几年中收购的发行和广告服务,Opera Mediaworks同时还推出了全新的实时移动广告瞄准服务。OperaMediaworks Performance将向广告主提供一系列工具,帮助广告主更精准地瞄准目标人群,从而吸引新的消费者。

  Opera近年来花费了超过1亿美元,收购了AdMarvel、Mobile Theory和4th Screen Advertising等公司。通过将这些公司整合至Opera Mediaworks,Opera将简化公司架构,从而更方便地将公司的不同业务出售给收购方。

  这意味着,如果第三方公司想要收购Opera的浏览器业务,那么将不必收购其移动广告业务,反之亦然。Opera仍然没有对近期与Facebook有关的收购传闻置评。有报道称,Opera计划于未来几个季度在挪威股市上市。(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