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眼镜年内开售 售价最高1500美元

2013年02月23日 08:40   新浪科技 微博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CNET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普通消费者将可以于2013年底以不到1500美元的价格购买到谷歌眼镜。

  在去年宣布启动谷歌眼镜项目时,谷歌计划于2014年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谷歌眼镜。不过近几个月以来,谷歌眼镜的开发正在加速。谷歌本周宣布,希望尝试谷歌眼镜创新应用的人可以提交申请,以1500美元的价格预订这款产品。

  谷歌同时也推出了一个新网站,以一些视频来介绍谷歌眼镜的功能。近期也有传闻称,谷歌计划开设零售店,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类似谷歌眼镜的产品。

  CNET此前已经确认,谷歌眼镜将可以通过蓝牙来连接Android手机和iPhone。这款产品可以通过WiFi和手机的移动网络获取数据,而本身将不会支持移动网络。

  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主编约书亚·托珀尔斯基(Joshua Topolsky)近期试用了谷歌眼镜,并表示谷歌眼镜的体验与谷歌在宣传视频中所描述的基本一致。不过谷歌眼镜的语音控制功能还不完美,而较慢的数据连接将削弱谷歌眼镜的可用性。

  谷歌表示,在最初阶段计划每月向早期用户发布更新,以改进谷歌眼镜的体验。(邱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