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信息流或加入自动播放视频广告

2013年02月17日 08:33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早间消息,Facebook商务副总裁大卫·费舍尔(David Fischer)本周在一次会议上暗示,Facebook有可能在“信息流(News Feed)”中加入自动播放的视频广告。

  费舍尔本周出席了美国斯坦福大学举办的未来媒体大会。《财富》杂志高级编辑亚当·拉辛斯基(Adam Lashinsky)在采访费舍尔时表示,华尔街对于视频广告兴趣浓厚。后者回应称,Facebook已经拥有了某种形式的视频广告。企业可以在官方主页上发布视频,并付费推广给更多的用户。

  拉辛斯基随即问费舍尔,他欣赏哪家公司的视频广告。费舍尔答道:“我认为,YouTube的TureView广告将控制权交给了用户,这是一条正确道路。”

  TureView是YouTube的一种前置视频广告,用户至少需要观看5秒才能点击“跳过”。它能够自动播放,但只有在用户观看了完整广告后,广告主才需要为之付费。

  在被问及自动播放的视频广告是否会损害用户体验时,费舍尔称:“我认为,有些做法会破坏用户体验,但也有一些能够在广告与用户体验之间取得平衡。我们尚未推出这样一款产品,因为自己尚未满意。但是,如果产品体验够好,我们就会推出。”

  去年12月,美国广告网站AdAge报道称,Facebook计划推出新的自动播放视频广告,时长为15秒。该公司正在积极需求让广告主从电视转移到社交网络平台上。(牧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