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正式推出语音留言功能:暂不支持Windows

2013年02月16日 12:4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消息,Skype周五正式面向iOS、Android和Mac平台推出了视频留言功能,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的用户都已经可以使用该功能。

  事实上,Skype早在去年12月调整服务条款时就曾透露,即将推出语音留言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发送最多3分钟的语音留言,但微软并未透露该功能何时将登陆Windows平台。

  Skype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用户对Windows和Windows 8版Skype中的视频留言功能感兴趣。等到该功能扩展到这一平台时,我们将会对外宣布。”

  由于可以实现异步视频通话,因此视频留言将成为Skype的一项重要新功能。即使对方无法立刻上线展开视频通话,也可以向其发送视频留言。但Skype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才推出这项功能却令人有些意外,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已经创建十多年。不过,云存储的普及和网速的加快大大降低了这一功能的部署难度。

  作为Skype的竞争对手,移动视频聊天应用Tango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已经推出了视频留言功能。

  除此之外,Skype还宣布,将从4月8日起将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转移到该服务。微软去年11月宣布合并这两款服务时初步将日期定为今年3月。

  由于Skype拥有2.8亿用户,且收购价格达到85亿美元,因此微软将该服务作为今后的发展重点完全在意料之中。(思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