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小型团购网站合并拟挑战Groupon

2013年02月12日 23:48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在收购了15家竞争对手之后,美国团购网站CrowdSavings也为自己找到了买家:另一家团购网站Half Off Depot将以640万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CrowdSavings。

  交易完成后,两家团购网站将更名为“nCrowd”,总部将设立在亚特兰大市郊。业内人士称,虽然新公司在规模上仍无法与Groupon或是LivingSocial相匹敌,但这笔交易仍值得关注。

  首先,两家公司此前曾合计进行了19笔并购交易,占据了该市场并购交易中很大一部分份额。其次,鉴于当前该市场的低迷态势,能达成这笔交易实属不易。

  新公司将拥有200万注册用户,在17个市场提供电子邮件团购服务。新公司员工总数将达到70人,主要位于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地区,如亚特兰大、坦帕、杰克逊维尔和堪萨斯城。

  知情人士称,Half Off Depot动用大约650万股股票和150万美元现金收购了CrowdSavings,交易总规模约为640万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