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站Nextdoor再融资2130万美元

2013年02月12日 20:5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社交网站Nextdoor在新一轮融资中再获2130万美元的投资。

  其中,1500万美元来自风险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该公司合伙人大卫·斯泽(David Sze)将因此加入Nextdoor董事会。斯泽还是Facebook和LinkedIn的早期投资者。

  其他投资者还包括Google Ventures和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风险投资基金Bezos Expeditions。目前,Nextdoor总计融资4020万美元。

  Nextdoor是一家社区社交网络,创建于2011年,目前已有8075个美国社区入驻该社交网络。Nextdoor还计划向海外市场扩张。

  业内人士称,自Facebook去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之后,许多投资方开始回避社交网络公司,Nextdoor此次获得2000多万美元的融资实属不易。(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