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维持网易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69美元

2013年02月07日 19: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网易股票(Nasdaq:NTES)“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6美元调高至69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网易2012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十分强劲,超出了我们和华尔街预期。受新游戏和《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的推动,第四财季游戏营收环比增长较快。今年上半年,网易将推出几款游戏的新资料片。下半年,网易还将推出四款新游戏。

  第四财季业绩:净营收为3.645亿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3.412亿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3.481亿美元。基于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1.23美元,高于我们预期的1.07美元和华尔街预期的1.04美元。网络游戏营收为3.174亿美元,环比增长14.6%,高于我们预期的2.996亿美元。

  新游戏:我们预计,网易2013财年网络游戏营收同比将增长17%,主要受几款新游戏和新资料片的推动。

  移动战略:网易的移动战略仍以拓展用户群为主,公司管理层表示,将继续强调移动应用的质量和内容,旨在维系和吸引用户。我们预计,除了新推出的云音乐应用,百度还将推出更多增值服务和产品。

  估值:我们维持网易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66美元调高至69美元。(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