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出售旗下房地产公司80%股份 作价两亿元

2013年02月06日 15:1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6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今日公告称,决定以两亿元的价格出售旗下一家房地产公司80%的股份。

  公告显示,被出售的公司名为“成都百铭房地产有限公司”,成都百铭是金山软件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金山将出售该地产公司80%的股权,成交价两亿元。

  成都百铭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两亿,主要资产是土地。广告显示,成都百铭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1.6万平方米的地块使用权。截止2011年底,该公司的资产净值为2.03亿元。

  根据双方订立的协议,金山出售后海将持有该公司20%的有限股份,并且最晚会在2016年6月30日前变现。根据协议,买方公司和成都百铭需保证金山这部分的应计回报不少于8800万元。(李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